
从相遇到现在,男女主芒夜的故事让我有喜有悲,相爱的甜蜜,误会的揪心,愿有情人终成眷属,还有,作者芒夜大大多出好书!
支持作者琴野楼,个人认为《(猎人同人)我要养人类!》这本书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芒夜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希望作琴野楼者再接再厉!
《(猎人同人)我要养人类!》作者文笔很好,情节紧凑,很好看的小说,推荐看!
作者琴野楼文笔细腻,内容温馨婉约,不知不觉中让人心跟着情节或感动,或压抑,或心惊肉跳,一系列的小变化引人入胜,很好的HE、萝莉、纯爱文,一定不能断更呀!
对于身为高中生的我,强烈推荐,《(猎人同人)我要养人类!》这本书实在是好看!文笔也很好,我追了作者琴野楼大大的作品很久了,差不多每一部都有看呦!强烈推荐哦!
这么好看的书为什么没人看!!!很喜欢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芒夜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